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4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501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期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代表受邀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潘雪峰主持。

会上,潘雪峰副书记就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意见进行了详细介绍。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评议员代表针对当前我校部分机关部门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存在的服务意识、服务规范、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潘雪峰副书记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采取一系列工作举措积极推进。机关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与机关支部、学院的日常沟通交流机制,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作风建设评议员队伍是机关与学院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希望作风建设评议员队伍在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机关党委

2021年4月26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