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推进我校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10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07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学院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代表受邀参加。


会上,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进行发言。评议员代表们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对机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也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部门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向评议员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契机,搭建起机关部门与学院间经常性沟通交流、互动互进的桥梁,以机关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推动构建广大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机关党委

2019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