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支部开展“情系师生 暖心服务”咨询服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围绕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为更好听取广大老师、同学对于机关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情系师生 暖心服务”现场咨询服务。机关党委会同党校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等,来到财政与税务学院开展暖心送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书记陈苏、副书记李慕原、副院长田志刚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与相关机关党支部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不同学院的老师、同学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及生活实际,在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机关党支部代表们给予了耐心答复与细致说明。就老师、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进行了认真记录,承诺将及时反馈、充分吸纳,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组织开展的首场“送服务 践承诺,我为师生办实事”咨询服务后续,还将根据师生需求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专场咨询服务。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