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七一”建党节前后,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

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张利民书记“在战‘疫’中汲取成长力量——新冠疫情‘大考’下的中国之治、南财行动与责任担当”专题党课,更加深刻地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优势。人事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开展结对共建,构建党建新格局。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科研党支部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及江苏钟山红岭先锋培训公司信息化处党支部与南京移动栖霞分公司党总支等分别举行结对共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构筑党建工作合力,推动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党校办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科研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等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工会党支部联合学校图书馆、教职工诗词协会开展诗词征集、诗歌诵读等活动,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践行服务宗旨,彰显先锋本色。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身各批次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毕业年级同学返校正值“七一”前后,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冲在一线,以最真诚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助力毕业生们顺利离校。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