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思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思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纪律、担当精神和廉洁意识6月8日,机关党委组织所属支部纪检委员前往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学党史,思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主题展厅、专题展厅、廉政长廊、视听室等模块。模块内设置主题话廉、长廊省廉、专题思廉、视听警廉等特色展示方式通过丰富的展板图文、展品实物、木刻雕塑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现了南京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发展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政模范,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由南京市纪委、栖霞区纪委、南京师范大学纪委、仙林大学城纪工委和仙林街道党工委五家单位共同筹建,先后被授予省级、市级廉政教育基地,省级、市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交流基地和全区党员实境教育课堂。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