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19FB0

参观瞿秋白同志纪念馆

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务工作者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712日至14日,机关党委在常州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机关所属24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党史、党建理论教学业务辅导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性修养的时代要求与实践方法》《中共百年社会建设历史探索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筑牢战斗堡垒内容作专题辅导同时,全体参训学员赴瞿秋白同志纪念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缅怀革命烈,接受党性教育。

学员们在结业交流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对个人党史学习的一次“充电”和党建能力的一次“补钙”。将以此为新起点,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