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感悟校史底蕴 厚植爱党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在国庆节、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机关党委“感悟校史底蕴 厚植爱党情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9月28日上午在学校仙林校区校史馆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章冬斌及各党支部近三年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章冬斌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在档案馆王欣然老师的讲解引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实物展品,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对“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和几代南财人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之路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谨记入党誓词,继续传承和弘扬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学党史悟校史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第一场。后续,还将结合庆祝建校65周年,将校史学习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忆峥嵘岁月 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南财人 南财情”主题征集展示等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