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寒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三届七次全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上级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郝园园围绕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机关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机关党委工作计划及重点任务,并向各位支部书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章冬斌对《2022年3月组织生活指导性计划》进行解读。

最后,郝园园表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际,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更加务实高效的机关工作作风,服务师生更好成长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