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百川青年导师团成立仪式 暨第一期青年导师业务专题分享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举办百川青年导师团成立仪式。机关部分党员参加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会上,郝园园表达了成立青年导师团的初衷,希望充分挖掘机关党员资源,在助力青年党员快速成长的同时,更能发挥机关党员在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学生处副处长、百川青年导师团团长赵亮介绍了导师团名称的由来,“百川”取自《诗·小雅》,青年导师团的成立犹如“百川”成海,发挥无穷力量,又寓意着青年导师团孜孜不倦、包容万象。

成立仪式结束后,科研党支部顾亮亮老师以《PPT制作与案例分享》为主题,做专题业务分享。顾老师围绕PPT的理念与认识、PPT操作快速指南、PPT美化与设计等进行讲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对方便下载PPT模板的网页链接、PPT制作辅助工具、微信公众号等资源进行了分享。

最后,郝园园表示,此次分享会既有专业的理论讲授,也有生动的案例分享,十分契合机关业务工作需求。希望参加的老师们互帮互促,将学到的技能广泛分享,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本领,更好服务岗位工作实际。

此次讲座是百川青年导师团开展的首场分享会。后续,在继续开展业务技能分享会的同时,机关青年导师团成员还将依托加入学生公寓学习教育一站式服务队伍、担任学校菁英人才学校导师等形式,更好发挥自身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