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章冬斌传达了学校相关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对本学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就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开展和各支部展开深入交流。机关各党支部围绕“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郝园园表示,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学校年度党建工作重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希望各支部在夯实已有良好党建工作基础的同时,聚焦特色持续积累打造品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