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2022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为提升机关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627日至29日,机关党委在南京市溧水区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机关所属26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紧扣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特点,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赴红色李巷,参观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钟国楚旧居、江渭清旧居、抗日战争收藏馆、梅章旧居等人物旧居和特色红色展馆,回顾新四军在苏南的抗战史,并上了一堂形式新颖的音乐党课。同时,参观了秦淮梅园廉洁文化馆和溧水防灾减灾科普教育体验馆。

本次培训,大家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运用到支部工作中去,把党性锻炼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