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关于组织报名观看歌剧《拉贝日记》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增强机关广大党员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历史使命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题材歌剧《拉贝日记》。该剧自20171213日国家公祭日首演以来,以恢弘悲壮、气势磅礴的史诗品格震撼人心。经过一年多的筹划、提升,2019年,歌剧《拉贝日记》在首演版的基础上推出巡演版,作曲、导演、舞美、服装等诸多方面进行了重新创排设计。复排版将于3月在江苏大剧院亮相,4月登陆国家大剧院,7月还将赴欧洲巡演。

38日(周五)晚19:30,《拉贝日记》复排版将在江苏大剧院首演(总时长155分钟),现请机关党委各支部征集本单位报名观看人员名单(不限党员),并将名单于今天13:30前通过微信或qq报组织部贾老师处。请拿到票的老师务必到场观看,遵守演出秩序,特此提醒。

 

 

机关党委

201934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