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有召必应 同心抗疫 ——机关党委凝心聚力共战疫情响应书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疫情起伏反复,本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3月1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出《冲锋在前挑重担 凝聚合力战疫情——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在此,我们积极响应,倡议机关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一、提高站位、切实担当,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遵守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机关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以切实的响应力、迅速的执行力体现忠诚与担当。

二、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筑牢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各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师生优势,广泛凝聚党员力量,积极服务师生需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织牢疫情防控工作网。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三、冲锋在前、勇担表率,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彰显党员本色

疾风知劲草,抗疫显担当。“党员先上”不仅是一句表态,更是一种行动。机关广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组织考验。近日,机关党委春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核酸检测、门岗两码核验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彰显了机关党员的责任担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倡议机关党员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在各类志愿服务中亮明身份、作出表率。

希望机关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人,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努力成为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的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