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指导机关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着力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实效,12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机关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郝园园同志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的问题检视及剖析情况进行详细报告。

温潘亚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机关党委工作实际,作点评讲话。温书记首先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机关党委班子建设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内功修炼,以过硬的工作本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二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规范化与特色化,以规范化夯实基础、以特色化凸显成效。三要坚持立足“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精准服务中心、提高服务效能,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更具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郝园园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党性锻炼和实践磨砺,紧紧围绕大局、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