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我校机关党委赴南京理工大学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广泛学习兄弟高校机关党建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机关党建工作实效,11月26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姜莹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并从机关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特色党建项目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开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科长朱军进行了补充介绍,并就学校机关党建“书记项目”开展、党建信息化平台等工作特色进行了详细说明。

调研座谈会后,郝园园书记表示,要认真学习兄弟高校先进机关党建工作经验,结合我校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更加注重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创新,更加注重特色党建品牌打造,进一步提升我校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