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关于召开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关于召开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

座谈会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加强我校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提升我校机关部处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构建广大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经研究,拟召开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1日(周五)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仙林校区德经楼30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代表(由机关党委负责通知);

2.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工作人员;

3.机关党支部代表。

四、会议主要内容

1.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聘任仪式;

2.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校机关部处工作提出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请相关人员妥善安排工作,准时参加会议。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报机关党委办公室备案。联系方式:86718092。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