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关于推荐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的通知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关于推荐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校机关部处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着力构建广大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机关党委计划开展机关作风评议工作。现向各学院征集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推荐人选,定期对机关部处的相关工作进行评议。

一、推荐范围

热心积极,关心学校事业发展,愿意参与机关作风评议相关工作的广大师生。

二、推荐名额

每学院推荐3-4名评议员,其中1-2名在职在岗教师、2名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三、推荐方式

各学院9月29日前将《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信息汇总表》发送至9220190048@nufe.edu.cn盖章纸质版报送行政楼1505机关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李林林,联系方式:86718902。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机关作风建设评议员信息汇总表.docx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