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齐心携手战疫情记录十四:机关党员在行动 | 审计处党支部、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审计处党支部、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

——线上办公不间断,做好用心服务师生的践行者

审计处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落实同步推进,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

做实做细审计工作方案,调整审计重点,灵活处理部门往来业务,优化提高办公效能。加强学习和应用线上办公和审计软件,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学术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坚持线上办公,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工作不停歇。

面向编辑部作者、读者、专家及全体成员发布《致编辑部作者、读者、专家的一封信》,倡导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坚持“国家水准、精品期刊”办刊宗旨,确保两刊稿件正常处理、及时流转,全力规避疫情影响。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