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齐心携手战疫情记录十五:机关党员在行动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加强联络、细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涉外事务的对接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坚持“外事无小事”,迅速构建疫情防控网,为学校国际化工作开展保驾护航。

积极联络国外伙伴高校,确保学校国际化阶段性目标顺利完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积极牵头与梅西大学召开线上会议,认真准备我校与梅西大学申报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前期材料。

 主动联络国际合作伙伴高校,及时获取外方教学计划调信息及线上课程指南,为参加出国留学项目的同学们解除后顾之忧。

强化分类管理,多措并举做好外籍教师的归口管理服务。一是做好外籍教师的动向排查和疫情监测工作,及时向省教育厅汇报情况;二是建立本部门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网络,及时向外籍教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三是配合教务处和相关学院做好外籍教师在线教学计划、授课方式的及时调整,确保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向外教公示江苏省疫情情况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