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支部与食品工程与科学学院党支部共同举行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着力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带动机关、学院深度交流融合, 2020年5月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食工21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秋辉、工会主席冯玉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方勇、工会副主席葛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周进进、院长助理丁超出席仪式,共建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仪式。


此次共建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她表示希望以支部共建为契机,畅通学院与机关间的沟通渠道,传递广大师生的心声和诉求助推机关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紧接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正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兵工会党支部书记葛雷分别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并代表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最后,许文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支部共建不仅促进支部规范化管理水平基层党建业务水平以及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水平有效提升同时架起机关与学院的沟通桥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互学互建”。

 与此同时,机关其他党支部也纷纷与学院党支部主动结对共建,共同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举措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