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情暖校园: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2日,我校首批学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机关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贯彻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等始终奋战在返校工作第一线,认真做好学生信息统计、健康状况排查、校园秩序维护等每一项工作。机关30余名教职工党员、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加入首批返校志愿者队伍,为同学们顺利返校提供支持与保障。

undefined

12D75

返校当天,“同学,哪个学院的?请跟我来。”“行李重不重,我来帮你拎”……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身着红马甲、手臂别袖章,守在校门一线,主动为返校的同学们指引路线、搬运行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志愿精神传递温暖,以最美姿态欢迎广大学子“回家”。


12D11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