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齐心携手战疫情记录十九:机关党员在行动 | MBA教育中心党支部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MBA教育中心党支部

——协同分工、通力配合,做好履职尽责的坚守者

MBA教育中心党支部师生协同、全员参与,确保疫情防控期间MBA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第一时间发布《致南京财经大学2020级MBA考生的一封信》《南京财经大学MBA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公布》等信息,积极回应考生密切关注的问题。创新招生举措,精心录制学校MBA项目宣讲视频,应邀参加MBAChina、中国MBA教育网等平台举办的“中国商学院2021MBA项目招生巡展”,积极与考生互动答疑。组建QQ、微信工作交流群等,畅通考生咨询渠道,为意向考生提供细致指导与服务。

坚守教学管理职责,提前调整春季课程教学安排。多次组织测试教学平台,制定AB两套在线授课方案,确保在线教学顺利开展。转发免费开放的数据资源,引导学员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自学。

MBA师生党员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多位抗疫模范。其中,我校19级MBA学员、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场站协勤一队副队长徐牧南同学,带领团队数日奋战在边检工作一线。我校1601期总裁班学员、南京同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杰同学,带领公司党支部成员,连续9天捐赠物品点对点送达至玄武区医院、疾控中心、隔离点、各街道、社区等一线,充分发挥出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