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齐心携手战疫情记录十八:机关党员在行动 |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

——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畅通信息渠道的保障者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迅速响应、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化支撑与保障工作。

为保障在线办公和线上教学顺畅运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时优化网络出口带宽配置,做好相关业务系统的运营维护。及时推出远程接入校园网(VPN)使用方法,助力师生畅享学校资源。 

党支部全体党员组成技术骨干小组,连夜梳理师生基础数据,研讨设计思路,编写、测试“疫情防控信息采集系统”和“疫情防控承诺书在线签报系统”,确保系统及时上线和平稳运行,日均上报率超过99%。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