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召开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5下午,机关党委于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大会主要包括四项议程:审议通过上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记票人名单;选举中共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根据党章及《选举办法》等文件规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大会并号召机关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