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于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指导此次知识竞赛,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机关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学习。


机关各党总支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多方面内容。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机关三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和机关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一党总支代表队和机关五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为获奖队伍颁奖。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安排,机关党委坚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引导和推动机关广大党员系统学习。此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使机关广大党员在原有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用并举,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机关党委

2019年10月22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