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讲坛”第十七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林林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促进广大机关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9年10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机关讲坛”第十七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姚润皋主讲,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机关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围绕《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主题展开。姚润皋教授分别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发展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做学习总结,并与广大党员同志共勉:秉持严谨求实的学风、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工作开展的现实力量。


机关党委

2019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