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扎实提升机关广大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9日至21日,机关党委举办为期三天的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机关所属25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出席主持开班仪式,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衣琳应邀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衣部长从把握学习重点、珍惜学习机会、实现学思践悟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明确了学习要求。

三天时间里,全体学员以专题理论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建设重要论述精神。通过“雨花英烈精神”现场教学,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生动的红色革命文化教育。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党性修养、理论素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本领,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