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讲坛”第二十二讲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讲座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深入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意见,4月30日下午,“机关讲坛”第二十二讲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市委党校教授郝继明应邀作《强化大局意识 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讲座。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学习。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会上,郝继明教授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忠于国家、坚持服务人民、坚持恪尽职守、坚持依法办事、坚持清正廉洁六个方面,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倡导广大机关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

郝园园书记做学习总结,她表示,机关广大党员是推进机关部处工作、服务师生发展、保障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广大机关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协同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学校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