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讲坛”第二十四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12日下午,“机关讲坛”第二十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报告厅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海燕副教授应邀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讲座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讲座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夏海燕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并不断将其中国化”“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始终与人民在一起”“勇于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细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困难险阻,取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让世界惊叹的“中国”。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