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赴王荷波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王荷波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实地参观学习。

上午,全体人员来到王荷波纪念馆,通过参观馆中珍藏的图片、历史文物、微电影和聆听讲解,了解王荷波烈士英勇斗争、忠诚履职、严于律己的革命生涯和中国共产党以廉洁凝聚力量、以纪律纯洁队伍、坚定不移致力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伟大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随后,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从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斗争精神两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微党课。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

下午,全体人员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和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展览生动再现了党在南京的百年奋斗历程、“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烈场景和人民解放军取得渡江战役胜利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把对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