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支部开展“情系师生 暖心服务”咨询服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会同党校办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评估中心教发中心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等机关党支部,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情系师生 暖心服务”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师生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制度文件内容不了解、规范流程不清楚等问题,党支部代表们结合所在部门职责范围,有针对性地进行详尽解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邀请维保工程师,对故障计算机、打印机进行了现场维修。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第三场“送服务 践承诺,我为师生办实事”咨询服务活动。在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过程中,通过深入学院为广大师生送服务,机关部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通过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优化服务的路径方法。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