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主站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2022年12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评议会上郝园园向各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党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关于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工作要求。工会党支部、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对外联络处党支部5位支部书记就落实年度党建重点任务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支部书记履职“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口头述职,21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结合机关青年党员成长发展平台建设工作情况,会上,郝园园为春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冰青读书社联席社长、百川青年导师团团长、导师颁发聘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衣琳为“机关优秀志愿者标兵”颁发荣誉证书,春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孙战伟、王建立为“机关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郝园园做会议总结。她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内涵发展,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述职结束后,纪委党支部张林子老师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全体支部书记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政编码:210023